媽媽,我還不想去天堂(作者:俞嫺) 

一本可能讓你從頭到尾哭著看完、跟著作者心痛不已、淚流不止......
不敢置信但又真真實實上演著的真實故事!
各界名人含淚推薦(依姓名筆畫排列)
小禎、王令麟(東森集團總裁)、白冰冰、吳淡如、呂文琬(媒體人)、李明依、李燕(演員)、阿芳老師(美食料理專家)、林達雄(馬偕主任醫師)、苗可麗、佩甄、侯昌明、寇乃馨、曾亞蘭、傅娟、黃國倫、賈靜雯、劉偉民(北醫婦科醫師)、寶媽。大嫂團──百榕、陳維齡。購物專家──玉菲、玫伊、禹安、家軒、郭昱晴、斯容、新寧、蔡佩芳。病友家長──小杰爸爸、佳萱媽媽

 

以下這段文字是台北致理技術學院的一位學生,在博客來寫的書評,

我覺得寫的真好,如下~

在偶然的機會我在Bookstore上看到這本書,看到書名媽媽,我還不想上天堂,頓時被書名吸引到,看了內容簡介後的我接著是一陣鼻酸,這故事的內容不是應該發生在八點檔或偶像劇嗎?怎麼會活生生的上演在這個社會?二話不說直接放入購物車,管他什麼運費多少還是未上市要等貨的不重要,反正我深深覺得這本書是值得花時間花錢去看它的。

在前天中午我收到了Bookstore的簡訊下課也直奔小7拿書,回到家後開始仔細的看這本書,直至深夜都還沒能把這本書看完只好帶著濕潤的眼眶以及早就堵塞的鼻子躺在床上休息,到了今天才把它看完,書中的內容是在講一位十七歲的少女潤潤因誤診而導致延遲控制病情的故事,MLD這個專有名詞我也是看完這本書才知道,一個我根本不敢想像這世界上會有的疾病,卻真實出現在書中作者的家庭裡。每當我靜下來想仔細閱讀時,眼眶的淚\水總是不敵情感的潰堤而使我無法繼續,作者為人母焦急以及難受的心理可想而知,看到書中的這段話:「媽媽!我不要失憶,我不要看不到妳,我不要上天堂,也不要下地獄,我要永遠當您的女兒。」,我崩潰了,正當我每天吃著垃圾食物揮霍著我健康的身體時,有人卻時刻盼望著自己的女兒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常言道百善孝為先,又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為重,為此我決定舉辦這個小活動,把我未來的菸錢全數捐出(到健康捐漲價前),希望這本書能讓為了一點小挫折而損傷自己的人;為了一些利益而每天算計別人的人,有那麼一點點的清醒;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變。

小弟不善言詞,以上的心得真的很難凸顯出我對作者以及書中人物的敬重,只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來把這本書、這個故事宣傳給大家,感謝各位花時間看完小弟的心得。

PS1
:書送有緣人,請審慎評估自己有時間以及耐心想了解這個故事
PS2
︰希望獲得此書的人看完後也能在自己的FB上打篇心得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故事

媽媽,我還不想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