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貴婦奈奈的打氣語錄】

l   行動讓我踏實,讓我把渴望變得真實,讓我把夢想變成現實。

l   人生就像四季、日夜輪流交替,黑暗一定會過去。

l   重新架構生命故事,重新賦予它們正向的意義,所有的過去經驗,即使再負面,都將變成最特別、最美的回憶。

l   積極的心理是:我有資格成為更好的人,過更好的生活。當一個人有了積極的心理,就更接近成功的自己。

l   適度熱血有益身心,適度瘋狂才能寫下青春。我支持偶像崇拜,我相信愛會讓人想成為更好的人。

l   自問自答,是了解自己最好的方法,面對自己,才能聽見心裡最真實的聲音。

l   與其懷疑世界上有沒有真愛,不如努力創造真愛,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到,那還奢望什麼?

l   我可以一個人活得很好,但如果我的心沒有開放,就沒有人可以進來我的世界,參與我的生命。

l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心裡認真想要,就能什麼都有。

l   我不想讓學過的能力浪費,會認真幫這些能力找一個舞台,讓每個能力都有表現的機會。

l   把自己當星探,看好自己,多認識一些自己欣賞的怪咖、奇葩,有一天,你和他都會成為當時無法想像的人。

l   千萬別怕自己做不到,只要把自己放在那個位置,自然而然就會有符合那個位置該有的氣勢和表現。

l   善待自己,才有餘力同理別人,給自己和別人一個台階,才能自在的度過低潮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