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做了一個《財富原動力》的測驗。

為何想做此測驗?因為我看了一篇文章,上面寫著:

你是不是有以下的狀況:

明明已經很認真、很努力了,耗盡力氣卻看不到什麼進展?
已經投資了不少錢與時間在自己的腦袋上,但那些「大師」們教的方法,自己就是用不順、看不到效果……
發現別人學了、用了同樣的方法,之後就一帆風順,一下子就創造出令人羨慕的成績,只有自己沒有
明明早就知道只要如何做就能成功,但就是提不起勁去做、沒有熱情…..

這些現象都在告訴你一件事:

其實你學的或正在用的賺錢方式並不適合你!

我發現這個測驗跟以前我做過的DISC(人格特質)測驗不同。

後來,我也上網蒐集了一些相關資訊如下~

《瞬間啟動財富力》作者羅傑.漢彌頓(Roger Hmailton)提出,

「財富原動力」(Wealth Dynamic)的測驗及行動系統,已在亞洲及日本推廣多年,幫助了數萬人及創業者由此找到從「賺錢」改為「創造財富」的正確道路,許多相關領域的專家、顧問或教練們都使用本書背後的「財富原動力」測驗來幫助他們的事業客戶釐清「最應該專注在哪類型事務」上、以及應該優先找到什麼類型的人才來協助自己。

8種類型如下:

技師:成功的技師們會將事業中大部分的區塊委派給其他人處理,然後自己繼續專注在微調他們的系統這部份。這是他們能創造出最佳成果的領域,也是他們能獲得最大滿足感之所在。

代表人物:亨利.福特、雷.克洛克、山姆.沃頓、英瓦爾.坎普拉德及邁可.戴爾。

創作者:成功的創作者則會將「創造」以外的事情都授權出去-他們讓別人去打理日常事務,自己則專注創造新的產品或是新的事業。

代表人物:湯瑪士.愛迪生、華特.迪士尼、比爾.蓋茲、史帝夫.賈伯斯及理察.布蘭森。

明星:明星型的人在鎂光燈下能發揮最大的價值,而且靠自己就能找到自己的財富之流。他們能在做的過程中使自己的吸引力量成長進化,他們那磁鐵般的吸力就是他們最大的價值。

代表人物:歐普拉.溫芙蕾、瑪莎.史都華、阿諾.史瓦辛格、阿米塔布.巴沙欽及保羅.紐曼。

地主:地主型的人能在不需實際擁有資產的狀況下,從資產中擠出現金流。這型的人則屬於內傾型,他們重視數字更甚於人,且不願浪費時間搞政治或是去注意枝微末節的事。他們喜歡處理單純一點的事,對複雜花俏的東西不感興趣。

代表人物:安德魯.卡內基、約翰.洛克斐勒、保羅.蓋帝、拉克希米.米塔爾及賽吉.布林。

積蓄者:他們不是透過買賣的波段來賺錢,而是透過買進並持有會上漲的資產來賺錢。積蓄者型的人永遠都會做好準備,而世界上最成功的「積蓄者」型人士都非常願意做功課。

代表人物:班傑明.葛拉罕、華倫.巴菲特、李嘉誠、桑迪.威爾及保羅.艾倫。

商人:真正的商人一輩子都在作生意。他們喜愛在市場價值中找到利潤空間,不管是在跳蚤市場上討價還價、或是在貨幣市場上賺一億美金都一樣。

代表人物:喬治.索羅斯、彼得.林區、約翰.坦伯頓及吉姆.羅傑斯。

媒合者:具有想像未來商業世界的能力,他們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在談笑間就能賺得數百萬美元。在八種類型中,媒合者型的人是最仰賴與他人之間的關係的一種。

代表人物:唐納.川普、大衛.葛芬、孫正義、亨利.克拉維斯及魯伯特.梅鐸。

支持者:在像是公關、獵人頭公司及諮詢顧問等產業中(那種人們願意花大把鈔票來借用支持者們的人脈的產業),也常可找到支持者型的人成功創業的案例。要找到一個對的人,對別人而言可能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支持者型的人可能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

代表人物:傑克.威爾許、邁可.埃斯納、史帝夫.凱斯及梅格.惠特曼。

我測驗後的結果是支持者

讓我知道我財富創造關鍵是什麼?

我主要的財富頻率,行為傾向,思維傾向是什麼?

更重要的是測驗結果報告還會建議我採取的策略是什麼?

想知道自己是屬於哪種類型的人可參加此活動:

http://zrgroup.ontraport.net/t?orid=203&opid=7

因參加此活動會送測驗喔!

如果你覺得賺錢很困難辛苦,那代表你已經走錯路了!

羅傑.漢彌頓(Roger Hami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