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銷售精英退休後,慢慢死去,有一天要和上帝去喝茶了,

上帝認為他太能說了,會打擾天堂的幽靜,就拒絕了和他喝茶,把他打入了地獄。

剛過了一個星期,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上帝啊,趕緊把他弄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事?

閻王說: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激活了,還天天開晨會,講夢想,講生涯規劃,天天跳團隊舞蹈。

我說話没人聽,他還要我做下層組織架構,一天工作流程,目標設定,

還有薪酬要設計,績效要考核,就算是地下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提高生活品質。

上帝大怒:讓他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 

一個月後,閻王遇見上帝,

問:上帝,那個搞銷售的人被您收拾得怎麼樣了?

上帝停住脚步,回答說:你犯了三個錯誤,

第一,你應該叫我副總;

第二,這個世界根本就没有上帝,只有團隊;

第三,我没有時間和你閒談,我要去追尋我的夢想了 !

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