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讓我印象深刻,他是現任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同時也是亞都麗緻大飯店旅館董事長,

他的著作:《總裁獅子心》、《御風而上》、《我所看見的未來》、《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你可以不一樣》、《教育應該不一樣》到《為土地種一個希望:嚴長壽和公益平台的故事》,每一本書都代表他各階段思考的重心;每一本書,主題雖有不同,但唯一不變的是,他對台灣、對社會、對青年人,始終懷抱著關懷和期待。

他是誰?他就是嚴長壽。

當初在美國運通工作時,當時有一個工作叫messanger(傳令),但他那時英文很爛聽不懂,以為是manager(經理),所以就接受了任務,沒想到因此開啟了送貨員小弟的工作生涯,他不但不以為意,並主動為客戶做額外服務,他說:「儘管我那時薪水很少,但客戶跟我的老闆講,要老闆記住我,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做。」

他勉勵大家:「當你努力向上,願意做額外的事情、學習額外的事,你就會成功。」

像我現在的工作,是行銷公司的產品和品牌,以及負責通路的業績。

雖然我做的不是十全十美,但我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公司,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老闆,我主動幫公司尋找更多的優質作家,主動找更多更好的合作機會。

不知到底是誰跟我說,還是在哪裡看到,我心中怎麼會有一種聲音:不要問公司能為我做什麼,要問我能為公司做什麼?

嚴長壽先生是很多人欣賞的企業家,我們公司將於2014年下半年舉辦亞洲八大名師演講大會,我想邀請嚴長壽先生擔任其中一名講師,讓更多的人吸取他的成功智慧與經驗,請問誰有嚴長壽的連絡方式?謝謝!

嚴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