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少看電視,最近不小心看到新聞龍捲風這個節目,才知道戴立綱和張友驊這二號人物。

戴立綱主持風格鮮明,令我印象深刻。

張友驊是臺灣著名政論名嘴、軍事評論家在2013年爆發的洪仲丘事件中,

張友驊不斷地上節目揭露事件的內幕,包含事件關係人害死洪仲丘的驚人內幕,和軍中不為人知的陋習,

網友因此封他為「驊英雄」、「驊神」;不過他的爆料一度引來了國防部的不滿。

他的名言:

l   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很抱歉。我不能說。

l   我說過的話,我負責。

l   我知道的事情很多,但是我不能說。

l   你放馬過來告我吧!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