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的最初目的是因為有人要活下去,

保險,可以替你照顧活下來的人‧可以減少你和家人的負擔!

陳亦純老師新書《要買保險的168個理由》以深入淺出的筆調有系統地告訴你為什麼要買保險?

買保險應該重點考慮什麼?讓你不再對保險只是一知半解!

特別收錄「高端保戶開發32技巧」共200個心法

從事保險業務人員一定要買來看看!

如果客戶說:我對保險沒興趣 !

陳老師在書中是這麼寫的:

在我為金總經理說明了建議書的內容及各項細節後,他對我說:「老實跟你說,我對保險實在沒興趣。」

我說:「沒興趣!金總,您這樣講,我就放心多了。沒有人對保險是一開始就有興趣的,就像責任與使命也不是人人都願意去承擔的。

 「而且,如果您說對保險充滿興趣的話,我反而會擔心,一個說他對保險有興趣的人,往往有問題存在。而您對保險沒興趣,顯示您不會有道德上

 的風險顧慮,正是我們最佳的承保對象。」

金總笑著說道:「你實在太會說話了。」

我說:「金總,不是我會說話,我是講實話。我們碰過太多的實例了。

要客戶買保險時,他們總是千推萬拖,只是一餐飯的錢,他們都認為不值得、沒那個必要。但沒多久,就來拜託我們趕快給他們高保單,一體檢,原來是健康已出狀況了,當然我們也愛莫能助。」

「人在平時視保險如無物,但危難臨頭時,想到家人,想到即將到來的損失,恨不得能多買些保險來彌補,但已經太遲了。」

說到這裡,金總插嘴道:「我不會啦!我身體好得很,怎麼會跟他們一樣。」

我說道:「金老闆,就是因為您現在身體好,所以必須在狀況良好時就有準備,防患未然。

「還有,您是否曾想過?您的安危直接影響到家庭幸福,像您說的,您有父母親、祖父母、岳父岳母、岳父岳母的父母親。還有您最愛的夫人、公子、千金。這些甜蜜的負擔難道不用您費心思量嗎?

您的公司經營得很好,但我曾聽一位大企業家說過,沒風險時要當風險看。一個人如果什麼都安排得很好,就是萬一出國消失了,再也回不來。但他給家裡留下1個億,他是不是給家人留下不朽的愛?他永遠活在親人的心中。他的照片掛在客廳裡顯眼的位置,因為他是一個偉大的人,他讓家族有了幸福的命運。

但假設這個人留下5000萬債務,家人會不會把他的照片掛牆上?或許飯沒得吃,書不用讀,家也散了,哪還有什麼照片?您說是吧?!」

錢非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不是每個人都現實,但床頭金盡、千金散去,面對生活難題,再不現實也不行了!

陳老師在書中還提到梅第博士是當代保險之神。

他已經九十多歲了,但仍然樂在傳播保險精神,到全世界四處分享保險重要性。他從伊朗到美國,從不懂英文及保險是何物,已工作近六十年。

2009年的四月他到台灣演講,在台三天我有幸近距離陪同他,也邀請他到舍下晚餐。從他的人格與風範中感受他的精神,實在百感交集。

他已年邁,體力不如往昔。在餐廳一坐下,頭一低即沉睡半個鐘頭。但累歸累,當有人要與他簽名、合影,他都來者不拒,工作人員要推開擁擠的人群,他還微笑地要工作人員不必如此,他的隨和令人尊重;他時時替人著想的行止使人感動。

五十多年來他的好習慣讓人動容,每天四點多即起床,到台灣也如此。

他起床運動並做早餐,七點前就到公司,堅持與毅力,顯示一個人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他認為保險是人世間最好的投資。可以應付人生三大階段、四大問題、八大需求的保障。

三大階段是指︰撫育期、奮鬥期、養老期。

四大問題是︰活得長、死太早、收入中斷、殘廢疾病。

八大需求︰生活費用、教育費用、住宅費用、稅務費用、養老費用、醫療基金、應急基金、最後費用。

他認為各種投資都有不確定性,唯有保險最安全,他要所有保險業務員都必須明確執行這份神聖的使命。

 

來自18位全球保險明星的熱情推薦:

Ø書中傳遞正確的理念和價值感,使我不悔漫漫保險路。  —中國第一位MDRT

Ø此書指引讓營銷員具有偉大的道德情操。        MDRT中國大陸區主席葉澐燕

Ø陳老師的著作給保險人正確的引導。     —平安人壽全中國最大團隊領導人龐國平

Ø不同類型的客戶都能從亦純老師的書中找到方向。       —中國重疾險之父丁云生

Ø書中的案例能幫助銷售做的更加得心應手。     —連續776天有保單之高手呂啟彪

Ø此書必然是有識者必讀之作,對保險界將產生巨大影響     —香港保險大師容永祺

Ø他對保險的經營有如宗教般的堅定,譽為「保險佈道家」         —紐西蘭陳春月

Ø此書是行銷界的百科全書,必讀的一本銷售心經。     —大馬高額保單專家張慶發

Ø這本書的問世對於保險業務員來說是一件好事。          —台灣IFPA主席林天賜

Ø他不懈文筆,是五千年來華人保險界創作最豐之人。     —台灣保險長青樹張淡生

Ø亦純導師的每本寶書是我目標的力量、信仰的泉源。    —浙江MDRT會長裘麗萍

Ø老師從另一個角度全新詮釋,獨辟蹊徑,不能不看。    —北京MDRT會長吳征宇

Ø智慧的結晶品是小紅及眾多夥伴的枕邊書、囊中寶。    —深圳MDRT會長譚小紅

Ø亦純老師的著作給我很大的能量,讓我年年都MDRT  —泰國26MDRT朱如吉

Ø他的衝勁和永不停止的熱情是年輕人的楷模。              —台北名講師吳迦陵

Ø禮祥榮譽滿載的壽險路途只因有亦純老師的好書相伴。    —大馬傑出青年陳禮祥

Ø我的保險之路是一路看陳亦純大師書籍長大的!        —寧波中宏總經理鄭智茂

Ø立祥從業以來的戰功都來自陳老師書裡的醍醐灌頂。      —台北保險鬼才陳立祥

博客來線上購買

要買保險的168個理由-封面-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