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一場很有意義的演講~

2015年力克.胡哲萬人演講大會《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力克.胡哲是一個天生沒手沒腳的人,他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他是如何辦到的?

力克胡哲

 力克.胡哲跟我們分享了他的生命故事,令人敬佩和感動。

我想跟大家分享今天這場演講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三個部份:

1.我的演講可以幫助人

在力克.胡哲19歲那年,他受邀對著300位學生演講,

在演講3分30秒左右時,突然有一位女孩哭的很傷心舉手說:

「不好意思,我可不可以到你面前擁抱你?」

力克.胡哲馬上答應。這女孩在力克.胡哲耳朵旁輕輕地說: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我很漂亮,沒有人說過他愛我,謝謝你…」

力克.胡哲從那一刻起認知到原來自己的演講可以幫助人們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上帝不會製造垃圾,每個人都有其價值,哪怕是瞎子。

 

2.找到自己的使命

力克.胡哲在不到20歲時就決心要當演說家,幫助和影響更多的人,

一開始沒有知名度也沒人邀請他,

力克.胡哲打陌生電話從第1間學校打到第52所學校都被拒絕,

終於在第53所如願以償。

從第一場聽眾只有10個人,只講10分鐘,

對方給他50美金演講費(這費用給了他弟弟當報酬,因為他弟弟開車載他去演講),

到現在演講超過3000場,57個國家,13億人聽過他的故事,

一年內有3500場邀請,最近兩週內跑了八個國家,

他開完笑地說:「因為跑太快,所以腳忘了帶出門了。」

 

當你決心要做一件事情,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3.感恩我們所擁有的

我們可以為我們所沒有的充滿抱怨,

也可以對為我們所擁有的充滿感恩。

我還在持續修練中~

 

力克.胡哲是上帝的「限量特製品」,讓我聯想到我也是。

其實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只是你不知到而已。

我想這世界上很少人知道其實我左朵聽不到,而且我左耳長的跟一般人不一樣。

在11年前我誠實告訴當時跟我在一起的女朋友這件事情,

想不到她卻說:「這是上帝的記號」。

這句話到現在還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她現在不是我女朋友了,她是我老婆,她不怕生的小孩遺傳到我的耳朵,

我現在才意識到她當初是如此地愛我,我現在有點想哭……

 

力克.胡哲天生沒有手腳,他要如何用手牽住他心愛的另一伴?

他要如何擁抱他的孩子?

他又要如何跟他的孩子解釋為什麼爸爸長的跟你不一樣?

其實,我們比他幸福多了不是嗎?

 

力克.胡哲用他生命的故事,傳遞將希望戰勝絕望的精神,

力克.胡哲用他的經歷和心歷,告訴我們只要相信自己,就有無限的可能,

力克.胡哲用他天生受限的身體,活出自我,展現出不受限的奇蹟人生。

 

感謝路守治(路克)老師激請力克.胡哲來台灣演講,感謝翻譯黃亞立先生,

您翻譯的太好了!由其是翻譯力克.胡哲打電話的電話聲那段。

這真是一場啟發心靈憾動人心的演講,非常值得,還好有來。

 

另外,力克.胡哲還出過音樂CD,歌名:Something More

 

最後感謝您看了我的文章,支持就按讚,喜歡就分享。讓我們擁有更多的正能量。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克胡哲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