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幾位讀者來信詢問有關我書中所提的潛意識CD,

於是我決定把我個人私藏的潛意識CD提供給大家。

此套潛意識CD是我之前從事教育訓練工作時,

當時跟公司買了一百套,現在只剩5套了!

所以,我最後決定割愛以「特價」提供給需要的朋友。

潛意識CD簡單的說,是一種高科技產品,國外比國內還流行。

心理學權威佛洛依德把心靈比喻為一座冰山,浮出水面的是少部分,代表意識,

而埋藏在水面之下的大部份,則是潛意識。

他認為人的言行舉止,只有少部分是意識在控制的,

其他大部分都是由潛意識所主宰,而且是主動地運作,人卻沒有覺察到。

潛意識  

當一個人處於正常的狀態下,比較難以窺見潛意識運作,睡著時是最好觀察潛意識活動的時機。

潛意識好比是一台萬能的機器,但這台機器並不會自己運轉,能使它運轉的只有你的信念

原理是當我們睡著後大腦處於α波時,此時是輸入潛意識最佳時刻。

潛意識無法分辨事情是真是假,你給它什麼,它照單全收。

如果你看過秘密,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單,零極限,失落的致富經典等書,

卻得不到你要的效果,或許你可以試試潛意識CD

世界成功策略大師博恩崔西說:「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

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說:「所有人的改變都在他的潛意識。」

日本教育權威七田真說:「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數百萬倍以上。」

此套潛意識CD用法:

1.你可以在睡前聽和早上起床時聽,當然其他時間聽也可以,

建議千萬不要騎車或開車時聽,否則後果自行負責喔!

2.重覆的次數和時間是改變潛意識的關鍵所在。

所以要天天聽,持續聽,當背景音樂聽也行。

Q1:真的有效嗎?沒效怎麼辦?

A:有沒有效因人而異,就像有人看了書,上了課,

業績依然差不多,人生依然沒什麼多大的改變,

是書和課程不好嗎?我想不完全是的。

因為潛意識CD中含有大量的自我確認詞句,

也就是說你一小時所聽到的效果幾乎比任何方法都要好上幾倍,

假如你每天聽,連續聽了3個月的話,

那就等於上萬的積極正面的自我確認詞句,

或許你可以換個角度思考,如果萬一真的有效而我卻沒聽的話怎麼辦?

當然,我也要鄭重說明不是聽了就一定100%有效,

這跟你平常相處的人事物,聽的次數和你個人每天的行為有關。

我自己聽了好幾年,也創造了一點小成就,

如果聽了沒效,千萬不要寫信來罵我,因為我已經說過因人而異了。

Q2:內容是什麼?

A:此套潛意識CD有二片,第一片比第二片多了放鬆確認的話,

也就是說如果你一時睡不著,可聽第一片,如果你平常就很好睡,直接聽第二片,

然後設定好30分鐘或60分鐘後音響自動關閉的功能。

內容就是類似《業務九把刀》這本書最後特別收錄的那段文字。

所以你自己不必花時間自行錄製了。

Q3:多少錢?

A:我想這是大家最關心問題,請問你覺得聽了之後讓你的生活或工作更好值多少錢?

坊間很難買到潛意識CD,如果有也都不便宜,

而我所提供的此版本潛意識CD為市場獨家擁有,

現在不用投資好幾千塊到上萬元,只要999元即可擁有。潛意識CD

如果你現在有點猶豫沒有關係,我想有人看完這段文字就會寫信給我了,

別忘了!我只剩5套喔!

我回想最近半年工作上的狀況,以我的書來說,打破了出版社近10年來的紀錄。

也得到一些貴人的相助我想這些都和聽潛意識 CD或多或少有關係。

如果你也願意和我一起聽這套潛意識CD,趕快寫信到superspeaker@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要擁有潛意識CD,並註明你的姓名和要購買幾套?我將回信匯款帳號給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