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介安老師與我2012.5.16  

2012.5.16參加由益讀俱樂部主辦的王介安老師新書分享會。

王老師說話的聲音實在好聽,整個演講過程精彩動人。

在《王介安GAS口語魅力課》書中,談到一個核心概念:

GAS分別代表:

Goal:目標明確

Attitude:態度謙和

Skill:技巧純熟

也就是說你在和他人溝通時,

要先確定溝通的目標,過程中態度要謙和,並善用良好的溝通技巧,

讓整個溝通無往不利、如魚得水。

王老師也告訴我們會說話和不會說話有什麼差別?

簡單的說,有好的說話能力會讓你的人生很快樂。

在分享會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王老師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你每一天都很快樂的請舉手?」

現場竟不到一半的人舉手!我自己也沒舉手。

王老師說:「我每一天都很快樂。你想想看,我們每個人到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為何不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呢?」

這句話給我很大的震憾!

從現在起!讓自己每天都非常快樂地活著,享受著,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