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個怪癖~

我喜歡看書,而長期看書發現一件事,

就是市面上的暢銷書不一定內容很好,而內容很好的書不一定暢銷。

而我,只要發現有內容好到不行的書,且預估之後賣光而絕版,

我就會做一件事情,就是把那本書買光。因為以後買不到。

多年前,我看上一本好書,就找遍所有台北市書店把那本書買光。

現在那本書已買不到。連二手書店都找不到。

最近我又發現一本好書,立刻打電話到出版社詢問是否有書,

對方回應:沒有庫存,本書也不會再版。

所以,我就到各大網路書店看看,有庫存就把它買光。

我這樣做會不會很機車呀?

至於是哪一本書呢?嘿!不告訴你!

我這裡有本秘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