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解開你所有心鎖~

今天看了一本書《人,就是「賤」》,

書名很特別吧!我看我也寫一本書《人,就是「色」》好了。哈!

本書作者是參加過三階段課程的學員(亞洲行、傳誠Legacy、心動力、願景村是市面上三階段課程比較有名的公司。)

讓我驚訝的是本書竟讓~

全球三階段潛能開發課程創辦人Robert White強力推薦。

我是參加過亞洲行的,親愛的朋友你有參加過嗎?

我特別喜歡這本書中寫的【真相小語】:

  • 別讓恐懼阻止你做對的事情
  • 做到了就是堅持,沒做到就是固執
  • 你騙得過所有人,但你騙不過自己
  • 你只能做自己,因為其他角色都有人了
  • 不是你有多厲害,是你有多想要
  • 你是一切問題的根源,也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 不怕死的最大,當你接受自己時,你就無敵了
  • 凡事沒有對錯,只是「你要什麼?」
  • 無論你認為自己做不做得到,你都是對的

 

作者在書中提到,無蝦米輸入法的發明人劉重次說:「練習是一下子,使用是一輩子;不要讓一下子,害了一輩子。」

我不會跟你說它容易或簡單,我想跟你說只要你努力去練習;做到了,它就是你的,而且你會一輩子受用。

但只要你不練,你還是永遠得不到。

人,永遠都有選擇,你可以選擇如何過你的人生。

我聽過無數人對成功下定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句:

「成功,就是過你想過的生活,做你想做的事,說你想說的話,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人無論賺多少錢,到最後你要的還是快樂、成就感以及心靈上的自由。如果沒有這些,你的心還是空的。

這本書,可以給你所有上述成功需要的條件,因為成功,不在於你會什麼,你擁有什麼,而在於你是誰。

而只要你的心自由了、堅定了、相信了,這世上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沒有你成為不了的人。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總之,這本書人,就是「賤」值得你細細品味。

人就是賤-正封面    

線上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