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想要出書,會遇到不知寫什麼主題和內容等問題。

說真的內容很重要,我的書《業務九把刀》賣的還算不錯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內容好。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是很多讀者一致公認的喔!

那內容要怎麼產出呢?我分享一種產出的方式。

比方說你對業務這個主題還蠻有興趣的,

你可以去找40位各行各業的超級業務員,當然也可以20位啦!

然後去採訪他們,用錄音筆錄音下來,回去把訪談過程用文字整理出來。

這本書假設命名為《超級業務員不會告訴你的成交秘訣》。

重點來了!你可以跟這40位超級業務員講這書會在全台灣書店和網路書店上銷售,

可增加您的知名度和能見度,業務就是要曝光,大家才知道你。

你只要投資5000元就好,你不用花時間寫書,我幫你寫。

用這樣的角度來跟對方談。如果對方不願意,那就換下一位超級業務員。

如果這本書最後出版社願意以一般出版方式出版,

也就是作者不用出錢,出版社還要給作者版稅,

你一個人收5000元,40人共收20萬,這還不包括之後的版稅。

如果是以自費出版的方式出版,假設首刷3000本要20萬元,

你收了20萬元剛好給出版社,所以,你沒虧!

等於你出書不用錢。懂我的意思嗎?

這就是一種借力使力產出內容的方法,以供大家參考。

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