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我去參加《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羅伯‧艾倫的演講。

這張投影片很有意思 ,羅伯‧艾倫提到每個人心理都有一本書,

照x光時,會照出身體裡有一本書。很有趣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本書  

我發現市面上有很多書,都是說自己原本有多窮、多慘、多肥、多不快樂,甚至得憂鬱症,

然後靠著做了什麼事,發生了什麼奇蹟,改變了生命。

我的意思不是說這樣的人生不好,這樣的人生的確會激勵很多人,

我要表達的是難道人生沒有那麼高低起伏,就不夠資格寫書嗎?

我想不是的,在你的生命中,一定有一些失敗的故事和成功的故事,

再加上你的專業,可以變成一本書與大家分享。

如果你覺得你目前的人生不夠精彩,就想辦法做一些事,創造更精彩的人生。

或許你離成功的距離,就只差一本書的距離。

我想要了解如何企畫一本書!

我想要了解如何寫出一本書和行銷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