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海報  
2012.6.5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好日子,並且擁有一個美麗的夜晚。
因為今天嚴格說起來是我人生【第一場】公開性【收費】演講,
以前都是在保險公司早會免費演講。
整個過程一切順利,台下反應熱烈,深獲好評。我實在太太太開心了!
林哲安演講3  
過程中因為我容易流汗,再加上我穿西裝外套,
我很認真投入說者每一段經驗和故事,所以,
汗水已悄稍滑落流入我的眼睛。
感謝主辦單位業務幫的邀約,更謝謝來聽我演講的朋友和讀者。
很開心完成了個人公開性收費演講的目標。
大合照  
下一個目標:我要在2012.12.31前完成某雜誌採訪我,並刊登在雜誌上。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