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在一堂課程中我寫下人生35歲前要出版一本書的夢想。

為什麼要出書?因為在我從事業務工作期間,我的業績起起浮浮,

心情也起起落落,有時真的不想拜訪客戶了,

那種每月業績歸零,那種每天要忍受客戶無情的拒絕的日子,

那種心累的狀態,甚至想放棄的念頭,我想從事過業務工作的朋友一定可以體會。

每當有這些情況時,看書是我調整心情的方式之一。

我常看業務銷售,成功勵志類書籍,每次看這類型的書,都會讓我熱血沸騰,

有一段時間我非常喜歡戴晨志老師的書,書中含有很多很棒的佳言錦句,

比方說:只要找到路,不怕路遙遠;人不怕慢,只怕站;長長的記憶,不如一支短短的筆......

每當我看這類型的書,我彷彿增加一甲子的功力,變的更有能量。

讓我重新振作,繼續工作。

所以,當時我就在想,如果我也能寫一本書,幫助和激勵更多的人,那不是很好嗎?

於是我共花了十個月的時間,把我過去十年的工作經驗

加上過去十年所學的精華,做一個大整理,最後順利出版《業務九把刀》這本書。

感謝買過這本書的朋友,也感謝目前有一百多位讀者寫信給我謝謝我。

願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的朋友,在工作上更順利!

我想要了解如何企畫一本書!

我想要了解如何寫出一本書和行銷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