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次課程上寫下35歲前要出版一本書。

那時老師教我們目標夢想要視覺化,所以我就畫了一本書,書名寫暢銷書,作者林哲安。

貼在我電腦前面。每天看著它。

當然這樣看不一定就會實現。我個人認識這樣只是證明你有多渴望實現它。

就在201012月的某一天,我原本跟一家軟體公司約好明天就要去上班,

但有一家圖書公司約我後天去面試,我想不行,一定要今天,好在對方同意,

所以我當天下午3:00就去圖書公司面試,結果當天面試完我就感覺一定會錄取,

就打電話給原本明天要去報到的那家軟體公司,說我找到更好的工作所以不去了。

後來這家圖書公司真的回覆我錄取了,也就是我現在的公司。

上班第七天,老闆就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跟我說了一句我萬萬也沒有想到的話:

「哲安!請你寫一本有關業務的書如何?」我說馬上說:「好啊!」

我接著問:「董事長!請問為何要找我寫?」

董事長說:「因為你會銷售啊!」

我心想:「見鬼了,他怎麼知道我會銷售,難道是我的履歷表寫的太好了嗎?

老闆對我跟本不了解,竟要我寫書,天啊!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機會,怎能錯過呢?」

後來,董事長要我寫15萬字以上。對於從來沒寫過書的我來說,也不知15萬字是多還是少?

我就利用每天下班時候寫。

這過程中,其實我中間有想放棄過,因為真的太辛苦太累了,有一次還寫到哭。

就在每當我想要放棄時,我就想著:

「這不是我的夢想嗎?我怎能放棄?放棄只要一句話,成功卻要不斷的堅持。」

我硬著頭皮又繼續寫著。十個月後我交稿了

我覺得實現夢想有四個很重要的關鍵:

  1. 極度渴望
  2. 把握機會
  3. 展開行動
  4. 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