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聽的30句話】 

1.「你好強!」—在床上翻雲覆雨後,女人對著男人說。

2.「開車要小心一點喔!」—女人在家門前依依不捨地對送自己回家的男人說。

3.「看來你真的會做菜,很好吃喔!」—女人一邊品嚐男人親自下廚煮的料理一邊開心地說。

4.「你過得好不好?」—失聯已久的初戀情人突然打電話來,並且關心地說。

5.「想哭就哭吧!」—女人對著悲傷的男人說。

6.「別管我,先專心處理你自己的事。」—男人為工作忙得焦頭爛額時,女友貼心地說。

7.「你的鬍渣很性感。」— 清晨女人躺在床上,一邊摸著男人的下巴一邊對身旁的他說。

8.「你的房間整理得乾淨又整潔。」—初次到男人家中,女人環顧四周後說。

9.「我喜歡你。」—單戀已久的女孩對男人說。

10.「他對我真的很好。」—女人在好姐妹面前說。

11.「你好有愛心喔!」—牽著狗的女人對跟狗狗玩得很心的男人說。

12.「沒關係!我相信你是個上進的人。」—女人對著失業的男人說。

13.「謝謝你。」—女人對著等在自己家樓下、拎著一袋早餐的男人說。

14.「這是我親手織的圍巾。」—女人在寒流來襲的冬夜捧著包裝精緻的禮物說。

15.「我現在才知道你的好。」—女人跟新男友分手後,無限悔恨地對著前男友說。

16.「你好幽默喔!」—派對上女人對剛講完笑話的男人說。

17.「我需要你。」—女人在電話中撒嬌地說。

18.「你很慷慨。」—女人在吃完飯後對搶先結帳的男人說。

19.「我不會再管你了。」—女人因男人晚歸而大吵一架後說。

20.「你的聲音很有磁性。」—女人在電話中對初次來電的男人說。

21.「我保證不會再亂動你的東西了。」—女人因偷翻男友的皮夾而與男人吵架後說。

22.「我永遠在這裡陪你。」—女人對著心情沮喪的男人說。

23.「無論別人說什麼,我都相信你。」—女人聽到姐妹淘通報男友劈腿的消息後說。

24.「我今天玩得很開心。」—初次約會的女人道別前對男人說。

25.「你的手掌很厚實。」—散步時,女人牽著男人的手說。

26.「你其實很溫柔。」—發高燒的女人對著不眠不休照顧自己的男人說。

27.「你累壞了吧?」—疲憊的男人下班後,女人關心地說。

28.「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女人小鳥依人地對著陪她逛街的男人說。

29.「你懂得可真多!」—男人替女人解決某項難題後,女人崇拜地說。

30.「你的穿著很有品味。」—女人對著打扮時尚的男人說。
 

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