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愛聽的30句話】

1.「妳是我今生最後一個女人。」—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深情地說。

2.「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她分手。」—劈腿的男人對「小三」信誓旦旦地說。

3.「就算妳不愛我,我也會用一生保護妳。」—男人被女人拒絕後仍深情款款地說。

4.「沒事,只是突然想聽妳的聲音。」—男人出乎意料地撥電話給女人並溫柔地說。

5.「妳將會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女人。」—男孩天真爛漫地對初戀情人說。

6.「和妳在一起總會讓我忘了時間的存在。」—約會後,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口依依不捨地說。

7.「只要能跟妳在一起,其他事情我一點都不在乎。」—年輕的男孩擁著有夫之婦堅定地說。

8.「希望妳比我早一步上天堂,我捨不得妳因為失去我而難過。」—男人牽著妻子的手一邊散步

一邊說。

9.「我一定會娶妳為妻。」—情場高手巧言令色地對少女說。

10.「無論妳變成什麼樣子,妳永遠是我最愛的人。」—男人在女人拼命減肥時對著鏡子裡的她說。

11.「如果他對妳不好,我絕不會放過他!」—被淘汰的男人對著琵琶別抱的女人說。

12.「我現在好想見到妳。」—凌晨三點,男人撥電話對女人說。

13.「讓我照顧妳。」—男人對感情空窗多年的女人說。

14.「我們兩個早就注定會遇見對方。 」—男人與女人一起看完命理節目後說。

15.「沒關係,我也才剛到。」—男人對遲到二個小時的女人說。

16.「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好。」—男人在女人提分手後說。

17.「任何時候,只要妳需要我,我就會立刻出現。」—男人將哭泣的女人擁入懷中說。

18.「這輩子無論生老病死,我都會照顧妳一生一世。」—婚禮上新郎大聲對新娘說。

19.「我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包括我自己。」—做錯事的男人對女人道歉後說。

20.「我不在妳身邊的日子,請為我好好照顧自己。」—準備遠渡重洋的男人在機場對女人說。

21.「他對妳真的很不一樣。」—男人的朋友對女人說。

22.「我從來沒有遇過像妳這麼特別的女孩。」—夜店裡男人在女人耳邊低聲說。

23.「只要妳過得開心,我就安心了。」—男人在婚禮上對著即將嫁做人婦的新娘說。

24.「我是故意喝醉的。」— 一夜纏綿後,男人躺在床上摟著原本只是朋友的女人說。

25.「明明是很無聊的事,跟妳一起做就變得十分有趣。」—男人看著約會時拍的照片說。

26.「當妳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曖昧中的男人初次約會時對女人含蓄地說。

27.「我會等妳回來。」—男人在機場對即將出國唸書的女人說。

28.「在我遇過的女人中,妳是唯一一個令我失去理智的。」—情場浪子對剛認識的女人說。

29.「全場所有女人中,妳是最亮眼的一個。」—派對中男人對穿著性感的女人說。

30.「妳願意嫁給我嗎?」—男人打開裝著鑽戒的盒子單腳下跪說。

延伸閱讀《男人最愛聽的30句話》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