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這首詩到底是誰寫的?

有人說是泰戈爾,也有人說是張小嫺,到底是誰寫的?我也不確定。

這首詩如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面前 
卻不知道我愛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妳面前 
卻不知道我愛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那麼什麼是世界上最近的距離呢?我說: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轉眼,也不是瞬間,

而是妳和我的心,因為妳知道我愛妳。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