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欣實的一位兩岸企管講師,同時也是暢銷書作者,

大家都稱他憲哥,不是吳宗憲,他叫謝文憲。

憲哥最近出了一本新書《人生最重要的小事》。

我擁有憲哥所有的著作和影音作品。

今天看完這本書《人生最重要的小事》,我發現憲哥文筆進步很多,

字裡行間很有畫面,很有溫度。

這本《人生最重要的小事》當初才看到作者序我就熱淚盈眶,

看到後面更是感動不已,我忽然發現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但這本書不是催淚書,而是一本勵志好書。

《人生最重要的小事》作者謝文憲在書中指出,

很多人以為要做,就要做一些高難度的事情,

作者謝文憲說人生可先把小事做好,

再把一件件做好的小事,慢慢累積成自己人生的大事。

因為做大不如做小,做小不如做好。

這本書的內容是作者謝文憲一生要完成的40件小事,

或許是小事,但在作者心裡是多麼有意義的大事,

作者謝文憲建議大家若想要擁有不遺憾的人生,

就勇敢寫下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小事,然後放瞻去做。

我已經開始寫我人生最重要的小事了。

親愛的朋友!你的人生最重要的小事是什麼呢?

趕快寫下人生不遺憾清單吧!祝大家擁有不遺憾的快樂人生。

謝文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