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在業務銷售上最挑戰的地方是開發新客戶,

而開發新客戶最大挑戰就是與客戶建立信任感

所以,如何與客戶建立信任感是每個人業務人員必學的學分。

我常常接到電話行銷的電話,我基本上都是聽幾句後說謝謝,

祝對方早點找到有需求的人。

重點是我和對方沒有任何信任感,即使有興趣也不會跟對方買。

當客戶信任你,相信你,甚至喜歡你,才會把錢交給你。

所以,如何建立信任感?

有很多方法,接下來我分享一般書上看不到的方法。

我們可以用「問句」,來間接讚美客戶,讓客戶開心,

客戶只要一笑一開心,心理起了化學變化,就不會把你當敵人。

接下來客戶就會慢慢對你產生好感。

以下提供一些問句範例: 

為什麼你這麼有品味呢?

為什麼你這麼成功呢?

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的健康呢?

為什麼你你這麼的開朗呢?

為什麼你這麼有影響力呢?

為什麼你這麼幸福呢?

為什麼你這麼會賺錢呢?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死心蹋地的跟著你一起打拼呢?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貴人幫助你呢?

為什麼你的領悟力這麼的高呢?

為什麼你的生意都做得這麼的好呢?

為什麼你的女朋友這麼的漂亮呢?

為什麼你的穿著這麼的帥呢?

為什麼你這麼會投資呢?

為什麼你每天都能量滿滿呢?

為什麼你時時刻刻都那麼的自信呢?

為什麼你的髮型這麼的漂亮呢?

為什麼你這麼的有氣質呢?

為什麼有麼這多的人崇拜你呢?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瘋狂的向你購買產品呢?

為什麼你的說服力這麼的強呢?

為什麼你那麼會演講呢?

為什麼你的書賣的那麼好呢?

還有很多......請大家舉一反三。

求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