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課程讓整型醫院的院長、台大骨科醫師、中醫師、律師、公司的CEO、知名機構的培訓講師、高階主管、行銷企管顧問、大學教師等各領域菁英共聚一堂?

答案就是~

2013年12月21~22公司舉辦二天《寫書與出版實務班》。

學員們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他們都為了想出書而認真學習,勇敢發問。

雖然課程結束了,但真正的課程現在才要開始。

大家要開始行動了喔!

這二天我除了當主持人,也主講:如何行銷一本書。

主持寫書與出版實務班  

演講如何行銷一本書4  

當初我在寫《業務九把刀》時,希望透過我的文字能幫助更多的業務員,

讓不認識我的陌生人受到啟發和激勵,那便是我文字的熱情所在。

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
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
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鬥和堅持。

 

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

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

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期待這班80位學員早日出書,下個暢銷書作者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