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確表達自己的願望
「我+現在式」法則

許願時我們經常一犯再犯的錯誤是:選用的字眼所發送出去的訊息和我們的本意截然不同。因此立意雖佳,我們與目標的距離卻絲毫沒有縮短,甚至變得更遠;也就是說,我們在許願時所表達出來的,甚至讓自己的處境變得更糟。

例如希望能有許多錢,許願時如果說:「我想變得有錢。」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我們得到的將是「我—想—變得—有錢」這個狀態當下的情況,而這種情況我們再清楚不過了,就是「想要什麼」與「並未擁有」。如此一來,我們只會強化目前所欠缺的。

別創造出「想擁有XX」,
要創造「擁有XX」「是XX」的狀態。

因此,許願時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已經為我生命中的財富準備好了。」「我既富有又幸福。」或「為我準備的錢已經出現,也找到最佳途徑,要進入我的人生了。」

我們應該說「我很有錢」,而不是「我想變得有錢」。
如果希望和伴侶共度幸福人生,許願時就不該說「我希望這一生能擁有理想的伴侶」或「我希望遇見理想的伴侶」,如此一來,一切只會停留在原地,因為宇宙對這些願望的理解是「此人渴望某些事物」,所以它就送給我們「渴望某物」的狀態。宇宙並不懂得區別當下與未來,我們想些什麼、感受些什麼,它就送過來。因此,許願時正確的表達方式是:

要以現在式許願,
千萬別用未來式。

「我希望人生幸福」這個願望帶來的是「希望幸福」,於是我們只好繼續企盼、期待,因為宇宙對這句話的了解是:「希望擁有某樣事物」是這個人的願望。反之,「我很幸福」帶來的則是我們真正期待的狀態。
「我為人坦誠,且願意接納愛情」這句話能開啟大門,終止追尋;「我知道適合自己的伴侶已經現身,而且正要步入我的生活」則能引領我們所期待的人進入自己的生命。

假裝願望已經成真
如果所許的願望是想要一個擺放在客廳裡的櫃子,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舊的櫃子搬出去、送給別人或清理掉,假裝願望已經被受理,我們已經「買好」櫃子,櫃子已經有了,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來到我們的客廳裡。

這種「假裝願望已經成真」的做法迫使宇宙必須採取行動。願望在意念中的圖像越清晰,宇宙就必須越快弭平念力與事實之間的落差。

我們所祈求的,
我們已經擁有了。

以上文字摘自《這樣許願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