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我去參加《網路印鈔術》《借力淘金》作者鄭錦聰老師的《網路領袖班》。

這堂網路領袖班是鄭錦聰老師第一次開。我為何會參加網路領袖班?

因為收到鄭錦聰老師發的信。內容如下:

最多的朋友想要學習的,就是如何提高流量,因此我原本想要開一班流量班,但就在我編排流量課程的時候,我發現一件比流量要更先搞定的關鍵,因為做好這個關鍵,流量才會容易獲取,並且還可以大幅度的提升轉化率。

再說這個秘密以前,你必須要了解公眾關係的重要性,在社群裡,多數參加社群的人都渴望能夠跟領袖建立關係,為什麼別人會想要主動進一步認識你,就是因為你擁有絕佳的公眾關係,自吹自擂,絕對比不上,人家的介紹來的有力,這是多數人都認同的道理。

我想有些朋友會說:公眾關係,當然重要,可是需要日積月累,並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可是過去我與我的學員,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創造出有一定影響力的公眾關係,這到底是怎麼作到的呢?這個秘密的答案很簡單:成為領袖。

成為領袖?鄭老師,我只是個上班族過去有2位大學生跑來參加我的課程,在短短的幾個月內不但成為領袖,還出版書籍,成為暢銷書作者。

多數的朋友都認同,現在已經是網路社群的時代,所以你只要先成為網路領袖,可能你還不了解網路領袖是甚麼?這對網路行銷有何重要?如果沒有高度的轉化率,那流量將很難控制成本,那如果你做了一個網頁,網友也來到了你的網頁,看了你的網頁後,網友會產生那些問題呢?

你是誰?是名不經傳,還是專家人物。為什麼要認同你所說的內容?為什麼你說的是真的?為什麼我該了解你?去搜尋更多關於你的資料,或加入你的名單,或相信你的推薦。

而網路領袖就是為了要解決以上網友的思維,一旦你成為網路領袖後,流量才能夠有高度的轉化率。如果看了網頁對你提出的內容,產生高度興趣後,網友很可能進而搜尋你是誰,你的自吹自擂,很快就會被不攻自破。

如果今天網友搜尋你,發現網路上有很多人回應你說的話,轉貼、評論、支持、詢問你所說的內容,那就是一個網路領袖,當然人數越多,表示這個領袖的大小程度高低,如果你要跟客戶或新認識的朋友介紹自己,你如果跟對方講,請上網搜尋我的名字,你就可以看到很多網友對我的介紹,這樣會不會讓你的客戶或新認識的朋友想要更了解你。

同樣是交換名片,我們的轉化率不同,交換名片跟網友來到你的網頁是相同的道理,你必須要讓人們對你產生興趣,讓他們主動更想要了解你,而不是你一直推銷自己,推銷自己非常簡單,一句話就夠了,這不僅在網路上,在實體的工作裡,都受用無窮,你有了領袖的身分後,才可以將流量有高度的轉換,你以後所說的話,網友才會認可,才會重視。

而我想要幫助你,在短時間內快速成為你行業界的網路領袖,因此我將開一班:網路領袖速成班,網路領袖班的上課日期:8/24 上課時間1000~1800

上完後,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還好有來

我學到了~

1.人要衣裝,網路要包裝。網路要包裝簡稱「網裝」,也就是在網路上要包裝你自己。

這太重要了!因為如果有人要跟你合作,一定會在網搜尋你的名字。

或是網友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搜尋到你,你在網路上呈現什麼樣的東西,

決定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2.課堂中鄭錦聰老師要我們寫下我生命中的金礦。這太有意義了!

根據你的專長、價值、經驗、領悟、策略、嗜好、系統、技巧來思考。

你會更了解自己,寫下的這些答案日後在找工作時也可用的上。

3.讓我了解搜尋引擎不可告人的秘密。當我輸入我的姓名林哲安時,

會發生什麼事情?會看到搜尋欄位自動跑出好多個搜尋建議,

這些搜尋建議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當然還有其他收獲啦!只是自從我寫了《業務九把刀》這本書共16萬字後,

我似乎得了文字恐懼症,也就是說我不喜歡寫太多字。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最後感謝鄭錦聰老師的用心和工作人員的協助。

你也想參加網路領袖班嗎?請點我

我與鄭錦聰老師合影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哲安的部落格 的頭像
    林哲安的部落格

    林哲安的部落格(暢銷書業務九把刀作者)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