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分享一位談判大師給大家認識。他叫羅傑道生。羅傑道森  

2008年應邀來台演講,獲得媒體大幅報導。

足跡遍布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歐洲、紐西蘭及澳洲。

創辦了完全談判協會,是美國談判藝術領域最頂尖的專家之一。

本來從事攝影工作,1962年移民到美國後,才開始投身於房地產銷售。

曾任加州最大房地產業的總裁,年營業額高達四億美元之中,

有一千五百萬美元的業績是靠「談判」產生的。

自創「借力使力談判學」,許多《財星》五百大企業都請他訓練業務員。

羅傑道森在1992年就已經進入美國演說家協會名人堂,

同時也是前白宮柯林頓首席談判顧問,處理了相當多國與國之間的談判,

他的代表作《絕對成交》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想學話術的朋友可看這一本喔!

羅傑道森有句名言:「世界上賺錢最快速的方式就是談判」。

國內談判專家劉必榮說:「談判力就是競爭力,

你可以少一張學歷,但不能少了談判力!」

合勤科技行銷總監汪志謙認為:「把談判二字換成溝通,是比較適合華人的修辭。」

你可以發現其實人生每天都在談判、溝通,只是對象不同罷了。

羅傑道生將於今年9/6再次來台分享談判秘訣,費用28800元,

可到商周網站報名。

我想可能有些朋友不想花那麼多的費用,我了解,

所以我特別分享我私藏的羅傑道生絕版12片VCD給你

為了方便學習我將原版12片VCD轉燒成一片DVD要給你。

原版定價要3000元,現在只要499元即可擁有。

(影片畫質不是高解析度,但不影響學習)

請ATM轉帳到合作金庫(代號006),帳號:0877872916473

當你轉帳完後,請回信到superspeaker@pchome.com.tw

告訴我你的姓名和您的轉帳帳號後5碼,

並告訴你要寄送的地址,我會盡快出貨。謝謝你的支持!

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