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25 晚上7:00~9:00 這二小時,讓我永遠難忘。

同時是我人生第二場公開收費演講。

感謝商周集團旗下的Smart智富雜誌邀請我演講,為何找我?原因是我出了一本《業務九把刀》。

說真的,為了準備這二小時的演講,我準備了一個月,

因為我對自我要求很高,我想讓大家收獲滿滿,物超所值!因為參加的人是花錢來的。

我很認真用心準備了很多內容和影片,想帶給大家一個豐盛的夜晚。

坦白說,剛開始約30分鐘,我覺得我的嘴不聽使喚,講的不順,

奇怪?上次演講不會這樣啊!更讓我覺得恐怖的是,我才講不到30分鐘,

我就覺得我有一點喘,有一種快沒力的感覺。

當時心想天啊!我要如何撐完剩下的一個半小時?沒想到後來漸入佳境。

台下反應也很好!由於時間的關係,我還有三段影片沒有放。

後來隔天陸續收到學員傳的簡訊,

簡訊內容都是說昨晚讓他們受益良多,以及謝謝我的話,讓我倍感溫馨。

平常我很少對外公開演講,也沒有在開業務訓練課程,這次有參加的學員們賺到了。

再次謝謝主辦單位和參加的學員們!記得要學以致用喔!

下圖:俗話說的好,切菜用菜刀,剃頭用剃頭刀,想要業績倍增就看業務九把刀。

下班同學會演講2

下圖:接下來我將跟大家分享業績倍增五大能力

下班同學會演講4 

下圖:現場我還變魔術~讀心術

下班同學會演講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哲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